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警钟长鸣】当官就不要发财
时间:2018年08月08日 编辑:尹利琴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想的更多的是怎样让自己合法地赚点钱,生活过得更好,这种意识当时占了上风。”

“领导干部的‘三笔账’,我算得很失败,辜负了组织的期望,愧对组织!”

“只有廉洁才会有幸福生活,我的代价是十分的沉痛,我的教训十分的深刻……”

当官与发财,犹如鱼与熊掌,二者不可兼得,这是众人皆知的道理。然而对陈才杰来说,这个道理他明白得实在太晚了。

今天的首期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当官就不要发财!起底我省监察体制改革后被查处的首名省管干部——台州市原副市长陈才杰的堕落轨迹,一起来听听他含泪的迟到的忏悔。

视频链接:http://www.zjsjw.gov.cn/ch112/system/2018/08/07/031061215.shtml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