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纪检监察室是在学校党委和纪委双重领导下,组织实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部门。主要职责:

一、负责接受、传达上级指示;起草、审核、印发、报送有关文件、工作报告、规章制度、信息和其他上报下发的综合性文字材料;负责纪检监察业务报表的统计、上报。

二、负责文书、印章管理、使用和文件、资料的收发、登记、传阅、催办、清退、保管和归档工作。

三、负责学校纪委决议、决定在全校实施情况的督促检查。

四、负责纪检监察有关会议的准备工作、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和对议定事项的催办落实。

五、负责纪检监察有关书报、杂志、宣传资料等的征订、分发和管理工作。

六、负责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办理信访登记、催办,对重要信访及时报请领导阅批。负责信访举报资料的整理和归档。

七、协助领导抓好反腐倡廉、党纪政纪教育和纪检监察业务培训、调查研究工作。

八、协调纪委与学校其他部门、单位的关系。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