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维护党的纪律。监督检查学校各级党的组织和党员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遵守党纪党规的情况。

二、协助学校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反腐败工作,提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制度建设与检查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三、组织传达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指示及有关会议精神,提出贯彻及实施意见。  

四、开展党风党纪和反腐败的宣传教育。协同组织、宣传等部门,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党风党纪教育,特别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廉洁自律教育。  

五、按照有关规定及工作程序查处党内违纪案件。  

六、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了解和掌握全校党风廉政状况,监督检查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遵守民主集中制、政治纪律、财经纪律的情况。  

七、做好来信来访工作,受理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纪的检举、控告;受理党员对党纪处分不服的申诉。  

八、参与学校对干部的考察等工作。  

九、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组织纪检干部日常学习、培训等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