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纪委办〔20162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央视综合频道在黄金时段播出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 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8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取得了重大成果。该片自开播以来,在很短时间内就受到广泛关注,引起全社会强烈反响。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现就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迅速组织收看。各二级党组织在抓好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工作的同时,要认真组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采取各种方式带头收看。对已播出的部分内容未收看的,党员干部要通过电视点播回放、互联网点播等方式自行收看,及时补课。

二、及时开展讨论。各二级党组织要把组织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其作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纪律教育的重要方式,近期利用单周四下午教职工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专题学习效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各二级党组织收看专题片和学习讨论情况,请于11 4(周五)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校纪委办邮箱jw@zafu.edu.cn

联系人:于海燕 联系电话:9298121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委办

20161031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