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赴乔司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编辑:于海燕 浏览次数:



5月9日,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带队赴浙江省乔司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此举因浙江省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不断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校纪检监察铁军。全校二级纪委书记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警示案例、高墙忏悔、自警自省和监区实时视频监控等,了解了司法领域先锋模范人物的优秀事迹。观看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生活生产的实时场景画面,以及服刑人员的高墙忏悔和服刑人员的视频现身说法。

在乔司监狱这个特殊的警示教育现场,参观人员直观感受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决心,直观感受到了违纪违法的后果,受到很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执纪执法者的纪检监察干部,需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从这些反面典型身上总结和吸取深刻教训,时刻谨记防变质、防变色、防变味,切实增强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责任感。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