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调研督导 推进学校参与杭州亚运筹办任务落实落地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编辑:于海燕 浏览次数:

自杭州亚运筹办以来,浙江农林大学承担了参与保障亚运赛会志愿服务等任务。根据省纪委省监委的相关部署要求,4月6日,学校纪检监察室就推进亚运会筹办任务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督导组详细了解赛会志愿服务机构组建、职责、任务细化、工作落实等情况,据了解,自2021年5月起,在杭州亚组委志愿者部的总体部署下,我校与临安团区委、属地场馆紧密合作,扎实开展志愿者选拔,目前精选出预录用志愿者600余名。优选优育培训师队伍8名,落细落实赛会通用培训。一批志愿者参与测试赛志愿服务,着力在“亚运攻坚”中展示浙农林青年担当。

督导组表示相关牵头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亚运会相关任务的落实落地,进一步加强对接,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各项要求,高标准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为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贡献更多浙农林力量。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