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室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06日 编辑:于海燕 浏览次数:

为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教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4日,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带领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观了位于临安区玲珑山路的烈士纪念馆。

支部党员聆听了馆内陈列临安百年革命征程中,为了崇高信仰不怕牺牲、为国捐躯的262位英雄儿女的光辉事迹。一张张照片,一篇篇事迹,展示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革命精神,凝聚着先辈们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在血与火的淬炼中凝聚而成的党的革命精神,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深受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表示要学习继承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纪检监察室   夏永仁)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