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综合调研监督组来校进行监督检查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编辑:张振新 浏览次数:

5月18日,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徐建东一行8人来校就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校内巡察、疫情防控、亚运筹办、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等内容开展综合调研监督工作,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纪委书记包松永会见徐建东一行。

工作组分别与学校部分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现场查阅了学校各单位整改台账和相关资料,重点查看了各整改部门单位整改措施进展情况和落实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工作组还延伸走访化材学院,全面深入了解巡视整改落地、巡察整改、二级纪委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学校已开展即知即改工作,随后,将根据省纪委省监委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农林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室   于海燕)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