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编辑:张振新 浏览次数:

1月26日,我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包松永主持会议,并作全会精神解读。34名校院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历史主动,坚定历史自信,将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时视察我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2019年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重要回信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一体贯彻,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政治担当、政治定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把省委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信任转化为动力、转化为自律,锤炼政治品格、涵养政治定力,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大力弘扬斗争精神、砥砺斗争意志、提高斗争本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主动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战士。

会议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贯通理解纪检监察机关担负的重要责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任务要求在学校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对标对表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更加积极有效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认真谋划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监督保障推动学校各项任务高标准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检监察室 于海燕)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