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届中调整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编辑:张振新 浏览次数:

6月23日,学校纪委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对2021年届中调整涉及岗位变动和新提任的90余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包松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松永指出,领导干部要对党忠诚,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自身政治能力同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中层干部要担负起“领头羊”的职责,在工作中高站位,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把目标变为行动,把蓝图变成现实,不辜负党委和师生员工的殷切期盼。他表示,中层干部要传承优良作风,做人民群众的服务员传承好“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以过硬作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纪法思维,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其次,中层干部还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始慎终,当好清廉农林的标杆示范。

包松永希望,新任中层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廉洁奉公、奋发有为,用更加务实、为民、清廉的作风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做到政治上不出事,业务上常出新,实绩上多出彩,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检监察室于海燕)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