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编辑:张振新 浏览次数:

2月8日,学校纪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包松永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袁家军书记在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省纪委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部署推进中央巡视整改意见整改落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新起点上深化清廉浙江建设的重要会议,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与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学、深入学、反复学,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深刻把握浙江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的阶段性特征,始终坚定必胜信念,把准把牢政治方向,时刻保持“赶考”清醒,吃准悟透战略部署,坚决遵循作风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政治定力。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吃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部署要求,通过有力有效的监督,督促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上级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忠诚履职尽责,在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锤炼政治品格,着力提升能力素质,着力强化内部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在临安的校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各二级纪委书记和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