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带队赴河南省高校调研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编辑:张振新 浏览次数:

11月5日至6日,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带队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学院三所高校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章继胜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调研。

在河南科技学院考察调研

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考察调研

在河南农业大学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深化“三转”、精准监督、校内巡察等内容深入开展交流。包松永表示,三所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新、队伍强、工作实、成效明显,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高质量推进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

包松永强调,当前,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创新监督方式,增强专责监督履职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纪检监察室(张振新)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