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编辑:张振新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学校纪检监察室召开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包松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战略部署,自觉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强化政治监督,高质量开展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和疫情防控等各项监督检查,高标准推进校内巡察,持续深化“三转”,提升监督质效,增强本领能力,努力锻造匹配“重要窗口”建设的纪检监察铁军,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许罗德在锻造匹配“重要窗口”纪检监察铁军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王海超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纪检监察室(张振新)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