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包松永走访理学院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编辑:张振新 浏览次数:

9月17日,校纪委书记包松永走访理学院,并与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校纪委副书记章继胜陪同走访。

包松永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理学院的发展思路和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主动对标学校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审视发展、谋划蓝图、把握机遇、再创佳绩。同时也对学院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提高窗口意识,强化窗口担当,把自身的“小窗口”放到学校的“大窗口”中去谋划落实;二要在工作上拉高标杆,推进基础学科建设再上台阶,提升学院综合实力;三要强化教师是高校核心资源的理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让优秀的高层次人才不仅“引得进”,更要“留得住、用得好”;四要坚持党建引领,建设清廉学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五要加强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六要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实现“两手抓、两战赢”。

纪检监察室(刘苏明)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