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编辑:张振新 浏览次数:

5月21日,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纪委书记包松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办主任章继胜主持会议,部署第三轮巡察工作,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包松永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讲政治原则,强化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实事求是,又要依纪依规依法。明确巡察目的是“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促校发展”。三是要强化保密工作,严肃巡察保密纪律,严格保守工作秘密。巡查组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严格规范履职,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巡察办主任章继胜部署了第三轮巡察工作具体任务和相关要求。

学校党委派出巡察组分别对图书馆、体育军训部两个二级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校纪委委员寿韬担任巡察组组长。两个二级党组织将在5月下旬—6月接受为期半个月的“政治体检”。

校巡察办(刘苏明)

2020年5月21日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