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编辑:尹利琴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带领校纪委副书记刘兵等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周国模会见了李海燕一行。纪委书记钟平与李海燕一行开展座谈交流。

钟平对李海燕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纪委副书记章继胜详细介绍了我校新形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校内巡察、队伍建设等情况,审计处处长何利平介绍我校开展审计监督情况。李海燕表示很高兴能到美丽的浙江农林大学考察,浙江农林大学更名以来,各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要求随行人员珍惜交流的机会,多问、多看、多交流。

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纪检监察作用,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李海燕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