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编辑:尹利琴 浏览次数:

      65日,学校党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整改及近期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应义斌,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党委副书记金佩华,纪委书记钟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参加会议。

      学校巡察办首先汇报了后勤集团、暨阳学院巡察整改情况,两个巡察组分别对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三个学院巡察工作基本情况、班子的总体评价、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巡察组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全面体检”,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建议,真正体现了通过巡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主旨,并为学校下一步推进巡察工作奠定了基础。

      周国模指出,各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牢政治巡察定位,进一步增强巡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巡察工作质量。他强调,各巡察组要严格对标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及新规定,按照会议精神,对巡察重点问题进一步梳理和整理,做到发现问题精准、整改落实有力,确保巡察的长效常 

      应义斌要求,要注重抓好巡察整改,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着力推动解决问题。如针对巡察发现的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不到位、“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 相关职能部门要狠抓巡察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巡察实效。

      党办、巡察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巡察办

201965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