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编辑:张振新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组织校院两级纪检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指导纪检工作实践。要强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监督,通过有力有效的监督,使监督体系更好融入学校治理体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巡视整改、校内巡察等形式,对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实施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知责担责履责尽责,确保全会精神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本领,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肩负着重要责任使命,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要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实现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纪检监察室 张振新)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