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军部召开校内巡察动员会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编辑:张振新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学校巡察组于近日对体育军训部开展专项巡察工作。6月4日,体军部召开校内巡察动员大会。校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军训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寿韬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党内巡视巡察是一种党内监督,也是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应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上接省委巡视相,下接群众监督是全党上下联动监督网的组成部分,是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手段。他结合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对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部门如何配合开展巡察,依规、依纪、依法完成这次巡察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部门总支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会上,体军部党总支书记董昇忠代表部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巡察组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材料,组织教师对部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测评。

                                   (体军部)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