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关注省纪委监察厅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时间:2016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微信公众号于2016325日正式开通运行,这是我省党风廉政建设权威发布、宣传教育、工作展示、网络监督的新平台。

根据省纪委要求以及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做好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微信公众号微网站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精神,请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对省纪委监察厅微信公众号加关注,并于526日以前将本单位关注情况报学校纪委办监察处(jw@zafu.edu.cn)。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带头加关注和学习,并积极宣传推广省纪委监察厅微信公众号,最大限度地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宣传覆盖面、影响力和渗透力。

纪委办

2016429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