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的通知
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严明党的纪律,正风反腐,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经研究,决定召开全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20161028日(周五)下午230

二、地 :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校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校级以上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

希各党委(总支、直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人员。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刷校园一卡通入场。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人员名单,请各单位在1027日下午500前发至纪委办邮箱jw@zafu.edu.cn。联系人:金剑锋,联系电话:9298958

纪委办

20161025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