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纪委书记述职会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编辑:尹利琴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二级纪委书记述职会。校纪委书记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章继胜主持会议,各二级纪委书记、校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纪委书记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所在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钟平回顾了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对二级纪委2019年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二级纪委在履行政治监督、协助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各二级纪委在2020年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职能,不断提升监督效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监督责任落到实处,持续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会议学习了近期上级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做好学校2020年元旦春节纠治“四风”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专题学习了《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

校纪检监察室(尹利琴)

2020年1月3日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