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编辑:尹利琴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两个巡察组对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对巡察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巡察组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全面体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通过巡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主旨。会议分析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及廉政风险,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要求。

周国模指出,要保持政治巡察定力,进一步全面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他强调,要强化巡察结果运用,进一步梳理好问题,及时反馈,抓好整改落实,对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要深入分析根源,抓好专项治理;要创新巡察方式方法,总结经验,全面提升巡察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

应义斌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强化依法依规治院意识,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办、纪检监察室、巡察办等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校纪检监察室(尹利琴)

2020年1月3日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