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02月26日 编辑:金剑锋 浏览次数:

2月23日,浙江农林大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师生。开学第一周,学校机关党委把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单周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要内容,掀起分层深入学习的高潮。早在1月18日,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结束的当天下午,学校就分别召开党委会和纪委扩大会议,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掌握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

学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始终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新学期伊始,要求党务部门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健全完善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清单。开学走访第一站纪委办时,更是提出建设清廉校园是学校各项事项健康的重要保证,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要形成合力,共同助推清廉校园建设。

2月23日,学校纪委办组织专题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在掌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基础上,落实落细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让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与学校整体发展高度契合,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