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巡察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编辑:金剑锋 浏览次数:

3月21日,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纪委书记钟平主持召开会议,研讨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巡察办介绍了巡察方案,今年上半年拟安排3家单位开展。会议围绕巡察组组成人员、巡察内容展开讨论,会议认为,巡察工作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要紧密结合基层实际,深入把握巡察对象的特点和规律,切实发挥巡察作用。会议提出了进一步落实党管人才工作等修改意见。

钟平强调,首轮巡察效果好,是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方法和途径,必须切实加强,扎实推进。他指出,巡察发现问题是生命线,对推动形成抓早抓小机制,早发现,早解决,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具有重要意义。但落脚点是解决问题,促进被巡单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重复发生,特别是建立长效机制,将权力关进制度笼子,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推进清廉农林建设,保障学校健康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