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巡察办督查首轮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编辑:金剑锋 浏览次数:

3月26日,校巡察办主任章继胜一行3人赴后勤集团督查首轮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汇报了巡察整改总体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等,集团总经理吴通苗、纪委书记褚锡强作了补充。

后勤集团党政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作为2019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的第一大任务抓紧抓好,成立了党政主要负责人双组长的整改领导小组,召开整改方案研讨会、整改工作部署会、落实推进会、服务恳谈会等系列会议,落实“八个一”的整改举措,即知即改、真抓真改,整改有方案、有责任清单、有责任人,对巡察发现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章继胜认为,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对巡察整改工作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别是针对校内公务刷卡消费、应急维修等方面意见的整改,作风实、要求实、措施实,切实回应了师生关切,让广大师生有获得感,是巡察整改工作的一大亮点,能有效提升后勤服务满意度。

为继续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章继胜要求后勤集团结合“清廉校园”建设加以扎实整改。对建立一整套制度,要求后勤集团对制度要宣传到位、执行到位、监督到位,确保制度发挥管权、管事、管人的效果,进一步规范后勤内部管理,促进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