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二级纪委书记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编辑:尹利琴 来源:校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74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二级纪委书记工作汇报会。校纪委书记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章继胜主持会议,各二级纪委书记、校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纪委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9年上半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协助同级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亮点特色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

     

钟平对各二级纪委的亮点和特色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二级纪委上半年的工作,指出各二级纪委在协助同级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文化创建等方面有成效有特色。钟平强调,二级纪委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他强调二级纪委书记要加强学习思考,提升政治素养,增强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从自身做起,严以律己;要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当好农林大的政治生态“护林员”,争做农林大纪检监察“铁军”,为共同营造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贡献。  

会议进行了工作交流,通报了校纪委上半年工作。  

 

校纪检监察室  

2019年75  

   

 

©CopyRight版权所有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政编码:311300